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梅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1400MB2C9083XQ/2020-00003 分类:
发布机构: 梅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0-04-09
名称: 机构职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1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机构职能

发布日期:2020-04-14  浏览次数:-


负责人:罗桂芳

办公地址:梅州市江南新中路市政府大楼二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邮政编码:514000
电话:0753-2289987
传真:0753-2289309
网址:https://www.meizhou.gov.cn/gkmlzl/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机关事务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按照“保障公务、厉行节约、务实高效、公开透明”的原则,结合本地实际开展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二)贯彻执行中央和省有关接待工作的政策、规定;根据新时期、新形势对接待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接待工作的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接待工作的制度、办法。

(三)根据国家和省的方针政策,结合实际情况,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机关后勤的总体规划、实施方案和规章制度。

(四)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负责市委办公室和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指导各县(市、区)有关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五)负责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后勤保障工作。

(六)负责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配置、资产处置和产权变动事项的审批。

(七)负责牵头制定全市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制度和标准;负责市直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配备和使用管理工作;指导和监管县(市、区)公务用车配备和使用管理工作。

(八)完成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