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5年第2号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听证会公告
来源:梅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5-04-29 11:02:01  浏览:-
字号:

  为合理制定梅州城区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改革方案,根据国家发改委颁布的《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有关规定,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决定召开梅州城区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改革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听证会将就实施梅州城区垃圾处理收费改革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论证。听证方案要点:①将上门收运垃圾服务费(含清扫保洁费)和垃圾处理费合并,统称生活垃圾处理费,并委托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代收代缴;②实施范围为梅州城区(含梅县区新城办事处、程江镇、扶大高新区)自来水供水管网及环卫服务“双覆盖”区域;③维持现行收费标准不变,居民住户每户每月10.5元,其他垃圾排放单位按量计收。

  二、我局工作人员张德中、李艳红、罗志强三位同志为此次听证会听证人。

  三、听证会参加人共22人,由下列人员组成:

  (一)消费者代表:谢树雄、杨俊武、李国谊、温小娟、周荣娣、陈小导、刘卫东、廖启祥、刘劲松等9人;

  (二)经营者和其他利益相关方代表:丘斯斌、陈智毅、古勇科、潘敏仪、张伟波等5人;

  (三)有关部门及专家学者代表:练志、陈德真、高文彬、温贵忠、林环兴、练小华、李富有、丘东涛等8人。

  四、本次听证会公开举行,将邀请梅州市主要新闻媒体的记者采访报道,并邀请与听证项目有关的单位代表参加旁听。

  五、听证会定于2015年5月19日上午9:00在梅州市嘉应中路57号原物价大楼6楼会议室举行。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就梅州城区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改革问题建言献策(联系人:李艳红;电话/传真: 0753-2242229)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5年4月29日

梅州城区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改革价格听证会.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