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梅州市首批优秀创业项目的公示
来源:梅州市中小企业局  时间:2015-11-03 10:08:26  浏览:-
字号:

  为大力推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广泛宣传国家、省、市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政策,积极培育创业典型,发挥创业成功者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劳动者创业热情,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褒扬成功、宽容失败的浓厚社会氛围。经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推荐,确定了全市首批10个优秀创业项目,每个项目拟给予20万元资助。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11月3日至11月9日止,共7天。

  受理单位:市中小企业局

  地址:梅州市梅江区梅龙路41号

  邮政编码:514021

  电子信箱:mzszxqyj@163.com

  联系(传真)电话:0753-2249711


梅州市中小企业局
2015年11月3日


  附:

  梅州市首批优秀创业项目公示表

  1、梅州市艺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客家帮网上购物商城”项目(市直)

  2、梅州市玉庭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古民居活化开发利用”项目(市直)

  3、梅州市梅台文化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文化创意推广传承”项目(梅江区)

  4、广东李金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梅县区)

  5、广东红旗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现代体育健身器材生产”项目(兴宁市)

  6、梅州市绿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高端园林机械设备生产”项目(平远县)

  7、蕉岭县佰霖荧光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荧光原料生产”项目(蕉岭县)

  8、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有机饮料食品生产”项目(大埔县)

  9、广东汇威高科技有限公司“电子产品生产应用”项目(丰顺县)

  10、广东科聚通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平安校园”项目(五华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