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5年第4号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听证会公告
来源:梅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5-05-22 10:08:34  浏览:-
字号:

  为合理制定我市公办高中学杂费标准调整方案,根据国家发改委颁布的《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有关规定,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决定召开梅州市调整公办高中学杂费标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听证会将就调整我市公办高中学杂费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论证。提出两套调价方案:①按粤东西北11市现行高中学杂费平均标准和我市各类高中学校生均费用的平均值拟订调价方案,各类高中每学期收费平均提高226元,提价幅度为29%。②主要依据最近三年成本监审结论中的生均费用水平拟订调价方案,各类高中每学期收费平均提高209元,提价幅度为27%。

  二、我局工作人员张德中、李艳红、罗志强、林庆等4人为本次听证会听证人。

  三、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共20人,由下列人员组成:

  1、消费者代表:谢树雄、肖任承、陈强、叶文忠、李映红、黄淑玲、刘映辉、冯牡纯等8人;

  2、利益相关方代表:袁远山、安国强、李奕凌、钟远松等4人;

  3、专家学者及有关部门代表:李学宏、薛静、邱立志、曾大群、侯通传、饶勇、黄志红、袁樱子等8人。

  四、本次听证会公开举行,将邀请梅州市主要新闻媒体采访报道,并邀请与听证项目有关的单位代表参加旁听。

  五、听证会定于2015年6月12日上午9:00在梅州市嘉应中路57号原物价大楼6楼会议室举行。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就调整公办高中学杂费问题建言献策。

梅州市调整公办高中学杂费标准听证会人员名单.xlsx

梅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5年5月22日
(联系人:李艳红;电话/传真:0753-224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