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5-09-29 09:39:09  浏览:-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委研究,叶仁基等3位同志拟提拔任用。按照《梅州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实施办法》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叶仁基,男,1964年6月生,汉族,广东梅州市梅县区人,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法学学士。现任大埔县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拟提名为梅州市法制局局长人选。
  邹韬,男,1971年11月生,汉族,广东梅州市梅县区人,1992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中共梅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拟任中共梅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
  吴振军,男,1965年10月生,汉族,广西宾阳人,1984年10月参加工作,198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梅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拟任中共梅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梅州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9月29日至10月10日,共12天(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
  地 址:梅州市机关路9号市委大院 邮政编码:514022
  电子信箱: mzswzzbszk@163.com
  联系电话:0753-2250452、12380
  传真:2279558
  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
  2015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