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第9号)
梅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4-05-28 09:14:48  浏览:-
字号:
  2014年3月2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6169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韩雪峰为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
  2014年1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6169部队军人委员会,接受黄龙光辞去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职务;2014年3月20日兴宁市人大常委会接受李尧祥辞去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罢免王佛鹏的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职务;2014年4月28日梅江区人大常委会接受陈建安辞去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职务。
  梅江区选出的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林劲松调离梅州市行政区域。
  梅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韩雪峰的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确认黄龙光、李尧祥、王佛鹏、陈建安的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资格依法终止;林劲松的梅州市六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现在,梅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21名。
  特此公告。
  梅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4年 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