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市管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4-04-05 10:17:15  浏览:-
字号: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委研究,古熠同志拟同级重用。按照《梅州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实施办法》规定,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

  古熠,男,1977年4月生,汉族,梅州市梅县区人,1997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蕉岭县政府副县长,拟任中共蕉岭县委常委。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梅州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4月5日至4月14日止,共10天(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

  地址:梅州市机关路9号市委大院

  邮政编码:514022

  联系电话:0753-2250462 12380

  传真:0753-2250462

  电子信箱:mzzzbgbyk@126.com

  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

  2014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