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帮残疾人在家门口就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12-23 11:03:10  浏览:-
字号:

   20191223114337300.jpg

  用人企业工作人员用手语和求职者交流。(图片来源:梅州日报,吴腾江 摄)

  2019年残健共融·暖冬送岗现场招聘会日前在梅城客都汇商业文化广场举行。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招聘区和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服务区等,工作人员为求职者进行登记,建立应聘信息档案,推荐精准就业;现场还可以免费打印简历,提供的办公文员、课程顾问、汽修师傅、置业顾问、程序员等众多岗位满足了不同求职者的需求。“感谢政府搭建这么好的就业平台,希望今天能够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以后的生活可以自食其力。”来自丰顺的残疾人吴先生说。

  此次招聘会由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共组织60家企业参加,提供近900个岗位,其中残疾人岗位近200个,旨在搭建一个残健共融、互助友爱的就业交流平台,帮助残疾人在家门口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同时缓解我市各类型企业年末用工紧缺问题。(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