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电影《好时光》将在玉水古村开拍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12-14 11:45:31  浏览:-
字号:

  近日,家庭亲情影片《好时光》在梅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是市管国有企业客都文旅公司重组成立后出品的首部电影,将在梅江区城北镇玉水古村选景拍摄。

  记者在会议现场获悉,《好时光》由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与和美影业(佛山)有限公司、中视斑马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视新境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所用剧本曾荣获第三届曹禺杯剧本提名奖,讲述了一个关于亲情与爱情、和解与成长的故事。《好时光》由曹利民执导,得到国内著名演员及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初定于2020年暑假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据了解,拍摄《好时光》是客都文旅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123456”思路举措,围绕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进一步彰显梅州优美的山水人文风光,讲好梅州的绿色故事、客家故事和百姓故事,擦亮梅州“世界客都”“文化之乡”品牌,做大做强以影视文创为核心的文化服务业作出的有益探索和突破。(记者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