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携手加快县级媒体融合发展
梅州日报社与兴宁市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3-20 09:56:12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梅州日报社与兴宁市签订全媒宣传和融媒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梅州日报社总编辑黄山松,副总编辑钟伟光,兴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小娟等参加活动。

  此次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媒体融合等要求的具体实践。双方将本着“优势资源互补、精诚合作共赢”的宗旨,形成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兴宁市舆论宣传全媒体传播进程,着力推动县级融媒体建设,以现代舆论传播手段,提升主流媒体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深化合作,由梅州日报社和兴宁市联合推出的时政文化类周刊——《梅州日报·今日兴宁》已于3月4日首刊,进一步展示了兴宁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呈现出当地风土人情、民俗文化、厚重历史及人文情怀等。(记者陈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