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免除“最美逆行者”子女学费
梅州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暖心措施致敬支援湖北医护人员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3-23 09:12:00  浏览:-
字号:

  昨日,梅州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发布暖心消息,为表达对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该集团决定对梅州支援湖北的一线医护人员适龄子女在就读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时免除学费。

  据了解,梅州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的免学费举措,主要针对现今在梅州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梅县北大新世纪学校就读或今年内报名入读的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免除本学期学费,包括2020年春季入学的插班生、2020年秋季入学的新生(即一年级和七年级,及其他年级插班生)。“支援湖北的一线医护人员精神可嘉,值得尊敬,免除学费是我们集团对这些‘最美逆行者’表达敬意的一种方式。”梅州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校长林青山说,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董事长邱绍金、总裁谢雪琼带领集团全体教职工,引导师生和家长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并要求学校尽快制定优惠政策。

  记者还了解到,该集团还将延缓收取两间学校因疫情影响就业的困难家庭职工子女学费,适度减免或补贴因疫情影响就业的特殊困难家庭学生住宿费、伙食费、车辆接送费等。(记者曹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