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以问题为导向做实网格管理
市创文办调研梅县区创文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4-28 09:25:10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创文办调研组到梅县区开展创文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新城办西桥社区规划停车场、华侨城市场、华侨城广场、伯公下李屋、新城办规划临时市场、梅县区图书馆、志愿服务站,实地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就近段时间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创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文的攻坚冲刺决胜之年,梅县区要继续发挥创文“主战场”的作用,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材料申报、实地测评点位和群众调查走访工作,努力实现项目化落实好各项工作、精细化管理好城市环境和导向化解决好群众诉求,重点做好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创新小区物业、楼道城市精细化管理模式,强化网格管理机制。要组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专项视察调研创文工作,推动解决创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要大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文明家庭、文明户评选,以城带乡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勇当脱贫攻坚的先锋。要做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试点工作,做到与党建、创文、乡村振兴结合,深化志愿服务,打造文明实践的梅县品牌。(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