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表彰2019年“最靓屋夸”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06 09:15:00  浏览:-
字号:

  梅州市2019年“最靓屋夸”评选活动表彰大会日前在梅城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两美办主办、保利公园壹号协办。去年11月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市民积极投身“最靓屋夸”创建,打造了一个个环境优美、各具特色的“屋夸”形象。经过初选、网上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活动共评选出“最美庭院”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4名,评选出“最美阳台”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2名。其中,蕉岭县文福镇白湖村丘浩旋家的庭院获得“最美庭院”特等奖,梅江区东山大道富乐花园侯翠宇家的阳台获得“最美阳台”特等奖。

  市两美办负责人表示,通过参赛作品,看到了各具特色的“屋夸”风貌,不仅诠释了对美丽家园的定义,也成为家园创建的美丽典范。接下来,我市将继续围绕“美丽梅州·美好家园”三年行动计划,全力做好2020年攻坚期工作。同时,鼓励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形成合力,齐心打造“美丽梅州·美好家园”。(见习记者赖运香 记者王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