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学习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
我市举办“拓展农产品销售新思路”青年培训班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08 09:10:00  浏览:-
字号:

  日前,由团市委、市农业农村局和市扶贫工作局共同主办的梅州青年“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培训班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在梅城举办。

  “我来分享一下当下直播有哪几种类型,包括游戏直播、秀场直播、户外直播和电商直播。”在直播镜头前,培训班特邀讲师古文辉围绕“拓展农产品销售新思路”主题,声情并茂地向我市青年分享了直播销售中的实践经验,从用户画像、销售思维、直播技巧、产品定位等方面阐述了网络直播的要点,详细讲解了平台操作、吸粉促销、互动交流等内容。参训青年纷纷与讲师互动“怎样吸引粉丝”“怎么零基础加入直播带货”,讲师耐心细致回答,逐一解答大家的疑惑。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市县镇村全体团干部、农业农村局(扶贫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对口帮扶单位驻村干部、扶贫专干、“领头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创业青年、大学生村官和建档立卡贫困户青年等。“此次培训后,我们还将根据学员的情况,提供若干个助农帮扶名额,免费提供全套直播带货帮扶服务。”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吴丽伶 见习记者赖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