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逆向而行 用大爱守护生命
梅州日报今日推出“5·12”国际护士节特别报道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12 09:15:27  浏览:-
字号:

  今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我国的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为致敬最美战“疫”天使,梅州日报今日3版推出“5·12”国际护士节特别报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梅州广大护士或逆向“出征”湖北,或坚守本地岗位,或辗转多个战场,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硬核”力量,发扬着“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好好对待照顾每一位病人”的南丁格尔精神。“5·12”国际护士节特别报道以鲜活的文字、典型的事例和写实的图片,回顾疫情期间,护士们在战“疫”一线、隔离场所、交通站点等各个防控战场的点点滴滴,感恩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爱心温暖人心的责任与担当。(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