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发挥校社优势深化融媒合作
梅州日报社与嘉应学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20 09:45:19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梅州日报社与嘉应学院举行校社合作交流座谈活动。嘉应学院党委书记吴琦、党委副书记罗任权、副校长罗嘉文,梅州日报社社长罗金良等参加。

  座谈中,双方就互派人员授课、加强宣传推广和专题策划合作、开展印刷业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吴琦表示,嘉应学院具有丰厚的历史底蕴、丰富的人才储备,有很多正能量的嘉应学院故事,希望双方多方位开展更规范、更深入的合作,借助梅州日报社新媒体运作、经营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共推优势资源互补、差异化发展,以嘉应学院所需,竭梅州日报社所能,细化相关项目方案,实现校社合作互利共赢。

  罗金良指出,《梅州日报》已不是简单的一张报纸,报社“两微一端一抖音”等全媒体平台建设趋于成熟,全媒体矩阵覆盖面广,强有力保障多维度宣传需求。他表示,接下来,梅州日报社将积极探索与嘉应学院校社合作可持续发展模式,推动双方优势资源对接,依托嘉应学院人才、文化等资源优势,强强联合,促进人才高地建设,精准打造梅州特色文化、文艺等项目品牌。(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