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活动持续至8月,梅州是复赛区之一
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24 15:11:12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为支持退役军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投入复工复产和创新创业热潮,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8个部门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已启动,活动持续至8月,我市是此次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复赛区之一。

  据了解,此次大赛设置“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每个组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组委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奖杯。行业赛项目资助标准为:一等奖10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3万元;专项赛项目资助标准为: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3万元,三等奖1万元。详情请关注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记者丘佳溢 通讯员郑志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