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活动持续至6月10日
嘉应学院网络视频招聘会启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26 09:15:13  浏览:-
字号:

  昨日,嘉应学院2020届毕业生夏季网络视频招聘会启动。经过筛选后的用人单位线上直接发布岗位需求,毕业生在线进行投递简历、申请面试、即时沟通、面试等操作,全程实现“非接触式”线上求职。

  据介绍,此次网络视频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嘉应学院联合主办,将持续至6月10日。市人才局局长刘备良向记者介绍说,此次招聘会不对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通过梅州人事人才网即可完成招聘与求职的“双向选择”。

  “受后台服务器容量和数据处理速度限制,此次招聘会预期规模是200至400家用人单位,大约可提供4000至8000个岗位。”刘备良说,截至昨日下午6时,已经有234家企业上线发布5566个岗位需求,1216名毕业生投递简历进入视频面试环节。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人社部门迅速谋划部署,取消了现场招聘活动,调整为利用“互联网+就业”模式举办网络招聘活动,真正做到在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