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向广州街坊推介梅州农特产
“百名县长带货,接力扶贫直播”梅州农产品专场开播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02 10:21:20  浏览:-
字号:

  “百名县长带货,接力扶贫直播”首场活动——梅州农产品专场日前开播,共吸引30多万网友围观,销售总额超过8万元。

  据了解,“百名县长带货,接力扶贫直播”由广州市协作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广梅指挥部、中洲农会承办,旨在破解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乡村农副产品滞销难题,高质量完成对口帮扶任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此次直播活动特邀广州派驻梅州有关县(市、区)扶贫工作队队长参加。队长们带着梅州苏区优质的农特产品前往广州,携手广州市广播电视台金牌主持人,化身“网红”走进直播间,分享扶贫工作故事,代言梅州特色产品,专业解读梅州民俗文化、地理优势、生产环境,“卖力”向广州街坊推介世界客都梅州和梅州农特产品。

  当晚,活动在抖音、快手、拼多多、YY、百度好看、腾讯看点,以及“花城+”“花城FM”手机客户端,掌中广视、新闻日日睇、广州交通电台微博等平台同步直播3小时,来自兴宁、蕉岭、平远、五华、大埔等地的20多种梅州农特产品登上直播间,受到网友热捧。(记者刘巧 通讯员刘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