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嘉应学院举行“云”毕业典礼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03 09:50:32  浏览:-
字号:

  1日上午,嘉应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举行2020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110多名毕业生代表和未能返校、在线上观看直播的6000余名毕业生一起参加了这场特别的毕业典礼。嘉应学院党委书记吴琦、校长杨洲参加活动。

  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拨流苏、合影……简单却仪式感满满的“特殊”毕业典礼流程有序进行。“很高兴能作为毕业生代表参加线下毕业典礼,虽然戴着口罩,但至少遗憾少了一些。”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张穗然说,等梅龙高铁开通了,家在广州的她要常回“嘉”看看。记者看到,虽然在毕业典礼现场,她也不忘打开手机观看“云直播”,与其他未能到现场的同学互动。

  杨洲在讲话中寄语嘉大学子,要勤学善思、提升自我,担当实干、发展有我,乐于奉献、追求大我;要不惧风雨、砥砺前行,不畏艰险、开拓奋进,做学校骄傲的嘉大学子。他表示,学校将更加努力,建设一个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层次的嘉应学院,成为嘉大学子心中的骄傲。 (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