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嘉应学院8854名新生报到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9-17 09:50:36  浏览:-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jpg

嘉应学院大一新生如期来校报到。(图片来源:梅州日报,吴腾江 摄)

  昨日,嘉应学院在今年高考中录取的8854名本专科新生如期来校报到。这批新生来自全国17个省(区、市)。

  测体温、扫健康码、佩戴口罩……经过严细实的防疫措施,嘉应学院新生们在师兄师姐的引导下,或“轻装上阵”、或拎着大包小包,前往各报到点进行入学手续登记。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院系迎新报到的“摊位”一字排开,“摊位”的装饰、标语布置别出心裁地展现了各院系的学科特色,体现了各院系对新生的情谊和期待。身着红色马甲的各院系迎新志愿者各司其职,忙着登记新生信息、进行路线引导,有的志愿者甚至暖心地当起了“搬运工”,帮助拎着大包小包的新生搬运行李。“师兄师姐都很热情,很快就帮我办好了入学手续。虽然我是远道而来,但初来乍到就已经感受到了嘉应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了。”来自海南省的新生谢阳颖说。 (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