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今年新增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
梅州第六届 网络春晚签约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9-18 10:05:00  浏览:-
字号:

  昨日,梅州第六届网络春晚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梅州日报社举行。同时,梅州第六届网络春晚同步开始接受节目报名。

  据了解,今年梅州日报社再次联合梅州市农商银行系统共同举办梅州第六届网络春晚,为服务梅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梅州文化品牌,提高客家文化软实力,促进梅州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梅州第六届网络春晚由梅州市农商银行系统冠名,将于2021年春节前在梅州城区举办正式晚会。此外,还将走进各县(市、区),在每个县(市、区)各举办一场海选赛,让各地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参与进来。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网络春晚主办方将增设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向全国及海外征集网络春晚吉祥物,利用可爱的网络卡通形象拉近与网民的距离,让网络春晚的品牌形象更加具象和亲切。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梅州日报社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全媒体平台资源,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和提升梅州网络春晚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把梅州第六届网络春晚打造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草根超级联欢平台。(记者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