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开展专题协商
保护基本农田维护粮食安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3 10:08:22  浏览:-
字号:

  日前,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梅县区南口镇,就加强我市基本农田保护工作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市政协调研组先后来到南龙村垦造水田项目、侨乡村基本农田保护区等现场,实地察看基本农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基本农田保护工作情况,了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市基本农田保护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保护好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守住基本农田红线,维护粮食安全,为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奠定重要的物质基础。要及时总结推广我市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改进存在的问题和落后的环节,扎实做好基本农田保护各项工作。市、县两级政府和各位政协委员要更加关注基本农田保护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筑牢粮食安全基石。(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