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文化馆举办群文创作(音乐)培训班
加强基层创作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4 10:02:05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文化馆举办2020年群众文艺创作(音乐)培训班。各县(市、区)音乐作者、梅州城区音乐作者及市文化馆群文辅导干部4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市文化馆主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惠民要求,加强基层一线创作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音乐创作人才的整体实力,为打造2020年广东省优秀群文音乐类作品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班邀请国家一级作曲、广东省文旅厅特批群文作曲家、东莞市文化馆副馆长崔臻和担任授课老师。在培训中,崔臻和通过作品分析,由浅入深、由易到难为学员们讲授了群文音乐创作选题及技巧。学员赵子懿表示,授课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希望这样高质量、有针对性的培训班能够常态化举办。(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