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提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主动担当作为
推动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6 09:50:00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审计局举办党员干部职工专题研讨班,要求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梅州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的具体要求、市委的具体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审计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动。围绕审计全覆盖,坚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全面发挥审计“查病”“治已病”“防未病”作用。深入研究思考事关梅州审计发展的重大问题,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方法措施,把学习研讨的过程变成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在思想碰撞中形成推动梅州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招、硬招、实招。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不断增创梅州审计发展新优势。(宋德成 陈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