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柚搭乘直播快车走向全国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8 10:55:16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广东馆举行的名优品牌微综艺直播活动上,梅州柚作为重点推介品牌之一参与了直播。

  “好山好水出好柚,广东梅州柚!”“梅州柚怎么吃?有什么营养成分?”……在直播活动中,主播和我市梅州柚参展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将梅州柚品牌推向全国。3万、5万、8万……随着活动推进,抖音、快手、微赞、腾讯微视等直播平台上的观众人数快速上升。“这种直播活动的宣传推广效果很好,能够把我们梅州柚这个特色农产品推出去,提高梅州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拓宽全国市场。”参加直播活动的梅州市兴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绿告诉记者。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爱东介绍说,农交会期间,我市参展企业除了参加常规的展览展示外,还将充分利用时下流行的直播带货方式,通过短视频、直播渠道,打造“网红”农产品。“我市还将组织更多企业参加直播活动,打响梅州柚、嘉应茶、客都米、平远橙、寿乡水区域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陈爱东说。(特派记者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