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年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开班
提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水平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30 10:15:28  浏览:-
字号:

  日前,2020年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在梅州市剑英图书馆开班,来自各县(市、区)文明办、团委、志愿者联合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传达学习全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第二届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题培训班的精神,丰顺县文明办、市文联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工作体系、组织、实施等作经验交流发言。

  培训邀请国内志愿服务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谭建光教授进行授课辅导和经验分享。课程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理论与行动”为主题,涵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要点把握、文明实践理论探索对志愿组织建设的指导、志愿服务“宣传+”发展路径等各方面知识,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精彩的授课提高了学员们的认识与技能,丰富了实践经验,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培训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共同举办,是我市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又一举措,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推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为全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注入新的活力。(记者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