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学习强国”全国平台首页推荐梅州日报首发稿件
阅读量超过1100万人次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1-20 09:30:00  浏览:-
字号:

  18日,由《梅州日报》首发的通讯稿件《广东梅州:在青少年学生中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学习活动》获“学习强国”全国平台首页推荐。截至19日,这条稿件阅读量超过1100万人次,点赞量超过39万人次。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平台的推广使用,在建设上下功夫、在学习上做文章、在推广上出实招、在融合上求突破,不断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据了解,去年2月,市委宣传部、梅州日报社联合组建“学习强国”梅州编辑部。梅州编辑部成立后,通过加强稿件审核、畅通供稿链条等方式,使梅州上送稿件的数量、质量和签发率均大幅提升。去年以来,一大批反映梅州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作品登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受到广泛关注和大量转发。去年,梅州共向“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上送稿件6300多篇,采用稿件3500多篇,超过200篇稿件被“学习强国”全国平台选用。(记者王玉婷 实习生谢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