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第二中医医院住院综合大楼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1-26 09:49:59  浏览:-
字号:

fa9479600676c4c02a2d860591df7cee.png

  昨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住院综合大楼顺利封顶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如上图,林翔摄)

  据了解,市第二中医医院是梅州首家三甲中医医院,该院住院综合大楼于2019年8月开工,总投资约1.8亿元,规划用地面积2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高15层,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伤科、重症监护、手术室等,拟开设病床620张,地下车库预计可提供车位180个。新楼建成后,市第二中医医院的医疗资源将得到整合和优化,全面提升医院服务水平,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条件,对补齐医疗卫生短板具有重要意义。

  市第二中医医院副院长、住院综合大楼项目负责人练伟东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和雨水天气影响,2020年复工以来,施工单位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通过增加机械、材料、人力,采取交叉作业、夜间施工等方式推进项目建设,基本“抢”回了此前延误的工期。“接下来,我们将加快推进装修、附属工程建设、设备采购等工作,项目预计在2021年9月全面竣工。”练伟东说。(记者江婵 实习生温诗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