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人民南路六车道双向通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1-26 09:54:00  浏览:-
字号:

 c788dda8a030844f117831e51f839631.jpe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记者从梅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人民南路“断头路”已于1月23日实现主路面六车道双向通行(如图,吴腾江摄),极大地缓解了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现象和提高了车辆通行安全性。

  记者在人民南路看到,主路面六车道已经全面完工,并铺上了沥青,路面标志标线也已全面完善。“不用绕路的感觉真是太棒了,上次看新闻说主道上最后一栋房屋被拆除后,就盼望着早日完工通行,这样我上下班就不用兜一大圈了,也能减少堵车现象。”住在周边小区的市民刘先生说。

  据了解,人民南路“断头路”工程是我市、梅县区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新建道路长386米、宽55米,改造路段长335米,总投资约25880万元,包括道路、给排水、照明、绿化、缆线管廊、交通设施等建设。人民南路“断头路”打通后,将连接206国道和人民北路,使广梅路、宪梓大道、沿江路的车流得到有效分流,极大地改善城区交通,有效带动区域发展,推动梅县新城提质扩容。(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