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第十一届广东农博会组委会通报表彰采购商
“客客”“都都”获评优秀采购商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1-27 09:52:18  浏览:-
字号:

  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第十一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组委会近期通报表彰了突出贡献采购商和优秀采购商,广东梅州客客柚果有限公司、梅州柚都都果业有限公司入选优秀采购商名单。

  据了解,第十一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由省农业农村厅、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为进一步发挥优秀采购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总结特色模式,推广典型案例,组委会对2020年在采购广东农产品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35家采购商进行通报表彰,其中突出贡献采购商20家、优秀采购商15家。

  为打响梅州柚区域品牌,我市先后组建成立了广东梅州客客柚果有限公司和梅州柚都都果业有限公司(以下分别简称“客客”“都都”),以梅州市为区域单位,以统一的名称、统一的Logo、统一的品牌形象,将梅州柚推向市场。2020年,“客客”“都都”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先后发出“不熟不采、非熟不卖”的倡议,通过优质优价来引导柚农加强种植管理,种出好柚果。同时,“客客”“都都”牵头发布了梅州柚(蜜柚、金柚)的收购标准,对符合标准的梅州柚进行保价收购,以质论价,以市场倒逼生产端提高柚果品质,提高梅州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记者李艳良 通讯员彭伟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