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日报社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2-27 15:40:22  浏览:-
字号:

  涓涓细流汇聚,浓浓爱心奉献。昨日上午,梅州日报社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

  记者在现场看到,梅州日报社干部职工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进行扫码登记,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献血,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献血队伍中,既有坚持献血多年的志愿者,也有第一次献血的干部职工,他们勇敢地伸出爱的臂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贡献一份力量。

  一直以来,梅州日报社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在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后,报社工会充分发动并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展现勇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的良好风貌。据统计,当天上午,共有17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共计3900毫升。 (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