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天汕高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3-05 09:15:00  浏览:-
字号:

  3日,天汕高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多名志愿者在梅城文化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为现场的市民讲解高速公路安全行车、文明出行、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知识,同时宣传雷锋精神,开设有奖互动小游戏,派发口罩、台历等纪念品。据统计,当天累计发放防火防疫及雷锋精神宣传单600余张,发放口罩500余个。志愿者们还在公园进行清扫,重点对公园灌木带、草坪、凉亭等处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同时对遇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据了解,天汕高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现有实名注册志愿者250多名,每年都会结合自身行业特点以及当前的形势开展义务植树、无偿献血、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朱庆强 陈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