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工信厅来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为企业办实事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5-06 09:39:00  浏览:-
字号:

  近日,省工信厅财务与审计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和省纪委派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工信局到大埔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到三河坝战役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红色资源现场教学;深入玉丰特陶、博富能科技、欣红陶瓷、晖祥陶瓷等企业生产车间现场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随后,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为市工信局党员干部上党课,重点解读了《广东省加快先进制造业项目投资建设若干政策措施》等政策,并与该局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希望大家用足用活用好政策,依法依规用好财政资金,多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记者方俊鹏 通讯员魏光贤 郭力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