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移动近1500个网点提供适老化服务
助力“银发一族”乐享数字生活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07 10:10:50  浏览:-
字号:

  作为梅州首批提供适老化服务和进行营业厅无障碍改造的通信企业,中国移动梅州分公司对本地近1500个网点进行了升级改造,基本覆盖全市所有乡镇,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专属服务。

  “这个说明简要易懂,字体也比较大。”在梅城彬芳大道营业厅内,梅州移动工作人员用自制的“教程”,细致地为一位老人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方式。据了解,为方便老年人办理业务,梅州移动在每个营业厅都设置了无障碍通道、爱心专席等设施,配备了放大镜、老花镜等“适老”物品。除了升级线下服务场景,梅州移动还同步优化了线上服务场景,如上线“尊长专席”10086热线一键接入人工专席;在广东移动智慧生活APP增设“无障碍版”,为老年客户提供包括放大字体服务、专属营销方案等。

  “接下来,我们将不断完善相关服务和设施,开展更多惠及老人、服务老人的活动,助力‘银发一族’乐享数字生活。”梅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说。(记者林丽妙 通讯员古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