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到古田会议会址开展主题活动
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10 09:31:38  浏览:-
字号:

  近日,市公路事务中心组织中心机关和应急保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福建省上杭县古田会议会址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和古田会议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介绍古田会议详细经过及中国革命简史,追思革命先烈,感叹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并到毛泽东纪念园瞻仰毛泽东雕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古田会议精神,思想上得到升华,精神上得到洗礼,下来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史,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从古田再出发,扎扎实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开创梅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朱庆强 通讯员 刘振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