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系列促消费惠民生活动
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10 09:33:36  浏览:-
字号: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商务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各项促消费惠民生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五一”假期,由市商务局组织的以“惠民购车,悦享消费”为主题的2021梅州市夏季汽车消费节活动在梅州东汇城举行。活动共组织了35个汽车品牌,近120款车型供市民选择,活动现场推出签到送礼、新车大礼包、订车抽家电等系列优惠礼包,让购车的市民得到实惠。活动期间,共促进汽车销售450台,销售额达5500多万元,带动梅州东汇城内各商家实现销售额约200万元。此前,市商务局还通过举办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2021网上年货节暨线上迎春花市活动、2021年“温暖梅州年,游春韵客都”春季文旅促消费等系列活动,为市民群众提供品类丰富、物美价廉的产品和服务。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全面促进消费的决策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好2021梅州市“家520”休闲消费、家装节、秋季“客家滋味”美食节、冬季“123买年货”购物节等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并研究出台《梅州市关于促进老字号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掘我市老字号、老品牌企业,努力推动梅州老字号创新发展,焕发新的消费活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民生、惠及民生的工作实效。 (记者黄科 通讯员陈纪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