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智汇乡村·助力振兴”活动走进梅江区西阳镇
推动人才服务向镇村延伸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5-12 09:52:13  浏览:-
字号:

  日前,“智汇乡村·助力振兴”首场主题人才沙龙在梅江区西阳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举行。来自梅江区的涉农企业、乡村研学运营机构代表和返乡入乡创新创业青年、民宿经营者、乡村工匠、新农人等4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西阳镇城郊区位优势和茶产业特色,共同探讨了“种养殖业+深加工业+民宿产业+休闲观光农旅”融合发展模式和落地措施,积极为西阳镇构建全域旅游格局、推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梅江区委组织部指导,市人才驿站、市新农人人才驿站主办。“智汇乡村·助力振兴”活动今后将继续围绕各地产业发展对人才、技术的需求,联动市内外各方面专家资源,走进其他各县(市、区),推动人才服务向镇村纵深延伸,发挥人才驿站引才育才功能,加快培育乡村人才,赋能梅州乡村振兴。(记者林丽妙 通讯员郑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