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13 15:46:37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全国公安文联警事文物收藏专委会主席赵志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邓文庆授课,并聘请赵志飞担任市公安局红色工程发展战略顾问,聘请邓文庆担任红色党建顾问。

  赵志飞以“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警伟业”为主题,用丰富翔实的史料、精辟生动的语言,回顾了人民公安的历史和英雄故事。邓文庆以“从党的重要历史事件中学习党史”为题,对党的重要历史事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在事件中解读人民公安作出的努力和牺牲。

  据了解,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梅州公安依托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组织多场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民警加强对党史和警史的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激发梅州警队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向纵深开展。

  (记者郑炜梅通讯员赖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