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联和梅县区文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创作出更多红色文艺精品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14 16:03:50  浏览:-
字号:

  日前,市文联、梅县区文联联合到梅县区松源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人员前往松源镇金星村参观了同怀别墅,详细了解“中央九月来信”在松源首次传达贯彻这一重大历史事件;部分党员干部诵读了“中央九月来信”内容,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使命和革命情怀。随后,全体人员还到中共七大代表、首任兴梅地委书记王维的故居和蛟花堂红色革命陈列馆参观。在金星村委会举行的市文联、梅县区文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座谈会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桂昌为大家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课。

  梅县区文联负责人表示,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文艺家们身临其境学党史、悟思想,全面了解梅州的光辉历史、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接下来,将引领广大文艺家创作出更多反映老区苏区革命历史和红色文化的文艺精品力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