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数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提质效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15 09:30:00  浏览:-
字号:

  日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明湘为党员干部授课,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下属单位班子成员等60余人聆听了党课。

  张明湘以“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与经验启示”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创建、成长与发展、困难与挫折、探索与成就等百年辉煌奋斗历程;深刻解读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理论性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清晰全面的专题党课。

  聆听专题党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职责,推动我市数字政府建设开新局、政务服务工作提质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见习记者何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