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日报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周启动
7月1日推出100版特刊《百年正芳华》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25 09:25:53  浏览:-
字号:

  6月26日至7月2日,梅州日报社将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周系列活动,包括推出庆祝建党百年100个版特刊《百年正芳华》和举办建党百年·文献史料展、开设三河坝战役微讲坛等,创新性、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讲好梅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百年辉煌历程中的奋斗故事,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据介绍,此次宣传周系列活动共有12个项目,具体为:推出庆祝建党百年100个版特刊《百年正芳华》,举办建党百年·文献史料展,推出纪录片《梅州:红色根据地》、MV《永远的红船》《我心向党》《共同的选择》;出版书籍《制胜之道——梅州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纪实(2016-2020年)》;“掌上梅州”APP将推出专题《中国共产党梅州地方史》,推介《梅州革命老区历史数字馆》,制作推文《打卡梅州红色地标》和H5《解锁梅州红色档案》,制作推出8个100秒视频展示各县(市、区)发展成就,三河坝战役微讲坛以及“百年新征程·百姓颂党恩”梅州第六届网络春晚精品节目展演视频。敬请广大读者、网友垂注。(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