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自然资源部发布关于2021年第一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甲级资质认定的公告
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公司上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22 08:51:16  浏览:-
字号:

  近日,自然资源部发布关于2021年第一批城乡规划编制单位甲级资质认定的公告,包含广东嘉城建设集团全资子公司梅州市城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规划院”)在内的全国189家编制单位通过认定。市规划院成为梅州市唯一一家甲级城乡规划设计单位。

  据了解,此次资质认定是自然资源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加强规划专业队伍建设和行业管理,保障规划编制质量,依据现行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规定开展核定,包括对编制单位工作是否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技术力量配备等方面进行审查。

  自事业单位转企改制以来,市规划院以精良的团队、精致的设计、精品的项目,致力于城乡规划实践探索,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业务范围不断扩大。接下来,市规划院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扎根梅州,服务政企,引领城乡建设新发展理念,担当乡村振兴新时代使命,为梅州城乡规划建设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