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柚官方旗舰店上线产品热销
嘟嘟一号9天即售罄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23 09:51:48  浏览:-
字号:

  好山好水出好柚,要买就买梅州柚。昨日,由梅州柚官方旗舰店出品的梅州蜜柚特级果——嘟嘟一号宣告售罄,距离首次上线销售仅9天,再次力证梅州好柚有好价、不愁卖。

  梅州柚官方旗舰店由梅州市农业农村局授权梅州日报社承办,是一家专销优质、高端梅州柚的官方旗舰店。店内产品遵循限定产源、绿色生态、品质精选,销售的梅州金柚由广东梅州客客柚果有限公司独家供应,梅州蜜柚由梅州柚都都果业有限公司独家供应。该旗舰店的开办旨在推动梅州柚走向全球,全面打响梅州柚品牌。

  梅州柚官方旗舰店出售的梅州蜜柚嘟嘟一号分2粒礼盒装和4粒礼盒装,价格分别为每盒98元、168元。嘟嘟一号红蜜柚柚形饱满、柚香浓郁,内肉色泽红润、肉质细腻、香甜多汁,单果重2.5斤至3.3斤,糖度在13度以上,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被列入中欧地理标志互认产品名录,曾入选2019年第四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我们只卖最好的柚子。从上线销售到售罄,至今没有消费者不满意的情况出现,物流也全力配合,确保当天发货,省内第二天到货。”据梅州柚官方旗舰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嘟嘟一号于9月14日上线销售,销量共325件。该产品上线后,梅州日报社通过全媒体平台宣传推广梅州柚,其中报纸从16日至23日每日刊登四分之一版梅州柚广告,“掌上梅州”APP设置开机启动屏推广,梅州日报微信公众号以图文结合推送的形式宣传推广,梅州日报户外阅报栏、LED屏全城投放相关宣传页面。截至昨日,嘟嘟一号所有产品均已售罄。

  据了解,除了梅州蜜柚嘟嘟一号,梅州柚官方旗舰店还预售梅州金柚客客一号,分2粒礼盒装和4粒礼盒装,其中精选2粒礼盒装售价为99元,百年柚树2粒礼盒装、精选4粒礼盒装售价均为198元。梅州金柚客客一号的选果标准为外表呈金黄色、葫芦形,柚香浓郁,肉质脆而化渣、汁多味甜,单果重2.2斤至2.6斤,糖度在14度以上。(记者李艳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