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参加“天下客家汇河洛”全球摄影邀请展
梅州30幅作品 展现客都风采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9-26 09:47:32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天下客家汇河洛”全球摄影邀请展及百名摄影师聚焦客家祖源地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省洛阳博物馆举行,广东梅州、深圳、惠州、清远和福建龙岩、江西赣州等客家地区摄影家协会应邀派代表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梅州市摄影家协会负责人代表“大客家”地区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发言。我市摄影家拍摄的反映梅州发展成就、人文秀区、客家风情和优美自然生态风光的30幅作品参加展览,在活动期间宣传推介“世界客都·长寿梅州”。

  “天下客家汇河洛”全球摄影邀请展及百名摄影师聚焦客家祖源地采风活动由洛阳市委统战部、洛阳市文联、洛阳市侨联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河洛文化、客家文化,寻找全球河洛儿女和客家人的生活足迹,讲述他们的精彩人生故事,展示他们取得的辉煌成就。(记者林德培 通讯员汤伟青 洪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