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同饮一江水” 2021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季度赛收官
梅州一选手进入年度总决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26 09:38:14  浏览:-
字号:

  “同饮一江水”2021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季度赛日前在东莞市文化馆星剧场举行,从全省12个赛区脱颖而出的36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最终决出16名选手进入年度总决赛,来自梅州的选手谢广贤获得优胜奖,拿到了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

  据悉,本次大赛报名参加的选手超过4000人,都是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全省共完成初赛56场、周赛34场、月赛12场。

  本届大赛,全省共设珠海、汕头、韶关、东莞、江门、茂名、肇庆、清远、揭阳、云浮、广州白云、深圳龙岗等12个赛区。梅州归属汕头赛区,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指导下,市文化馆今年7月份开始向全市招募参赛选手。来自丰顺县的选手谢广贤经过初选、周赛、月赛,一路过关斩将,同全省12个赛区的其他35名选手一起参加东莞赛区举办的季度赛。(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