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省志愿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活动走进梅州
服务全市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26 09:40:56  浏览:-
字号:

  昨日,2021年广东省志愿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活动(梅州站)在梅城举行。

  据了解,该活动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梅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梅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活动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作了“专精特新”政策宣讲,志愿服务专家分别围绕银行贷款注意事项、中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等主题作了专题授课。活动还为我市8家志愿服务机构授予志愿服务站牌匾,为21个志愿服务专家颁发服务专家证书。

  同时,主办方还组织专家调研组深入到我市宝丰陶瓷、欣红陶瓷、裕丰陶瓷等企业,现场听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切实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更好做好企业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志愿服务,爱心奉献”,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开展志愿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工作部署,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和解读国家和省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梯度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助力我市中小企业灵活掌握融资技巧,提升财税管理能力,加快企业成长壮大步伐,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和实体经济发展。(记者黄科 通讯员黄新 郭力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