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版权短视频大赛评选揭晓
共有8个短视频作品获奖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2-01 09:27:45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认识版权 保护原创”2021年梅州市版权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并在梅州日报社举行颁奖仪式。大赛共评出8个获奖作品,其中《版权保护传雅韵 自主创新聚佳音》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省宣传事务中心和市委宣传部、市版权局、市版权协会联合主办,梅州日报社承办。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对版权有更直观的认识,激发市民对版权的兴趣,引导市民参与版权宣传,推动梅州市2021年版权宣传试点工作。经过市民评审、专家评审环节后,大赛共评选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最具创意奖、最具人气奖各1个(扫描右方二维码,查看具体名单)。

  主办方代表表示,在此次大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认识版权 保护原创”主题,用生动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版权保护和发展的认知和见解,展现出新时代市民尊重版权、尊重原创、从我做起的担当觉悟。通过举办此次大赛,更直观地向市民传达了版权的重要性,更好地引导市民尊重版权、保护版权、应用版权,提高我市社会公众的版权意识,推动我市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