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第二届志愿服务大赛结果揭晓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2-03 09:26:49  浏览:-
字号:

  日前,“全民志愿行·共创文明城”梅州市第二届志愿服务大赛决赛在市剑英图书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经过现场路演、即时答辩等环节,最终角逐出各个奖项。

  据了解,此次大赛于今年9月启动,共有49个项目、66名个人参赛,其中20个项目、20名个人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决赛激烈角逐,最终客家大学生心心筑梦支教队的“情系桑梓,筑梦支教——客家大学生返乡支教项目”获得金奖,嘉应学院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红医情,志愿行——人民健康的助跑者项目”、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的“墨香万家——书写好家风·画说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梅县区启善志愿者协会的“‘水立方’,守护绿水我们在行动”等3个项目获得铜奖;梅州市黄云光志愿者服务队的黄云光等10名志愿者获评2021年梅州市“最美志愿者”。

  此次大赛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主办,市志愿者联合会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支持和发展志愿服务组织,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记者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