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路事务中心与嘉城建设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促进资源互惠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2-05 15:52:09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公路事务中心与广东嘉城建设集团在梅城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以“资源互惠,合作共赢”的政企合作新模式,携手加快公路设施建设、现代化高质量公路网构建,促进市属国有企业发展壮大。

  据介绍,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公路事务中心下属的市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市宏达路桥监理有限公司先后被纳入嘉城建设集团作为全资子公司,并实现市场化运作。目前,嘉城建设集团已经具备公路规划、设计、施工、监理全过程服务能力。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我市公路、桥梁等重大项目政策研究,国省干线公路网规划,道路与桥梁勘察、设计、咨询、施工、监理、养护,公路应急抢险及公路战备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推动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记者刘晓娟 通讯员刘振阳 李茂琼)